温子期

高冷将军x哭包小王爷

  高冷将军x哭包小王爷

某青楼

  

“人呢?把你们这儿最漂亮的姑娘都给爷叫出来!”小王爷大摇大摆的走进青楼,装作很攻的亚子大喊。

  

身后几十个将军府的侍卫侍女直打颤,一个资历较深的管家颤颤巍巍的说:“少,少爷……这青楼可不是您能来的,要是让将军知道了,我们奴才……可是要掉脑袋的。”

  

一个和小少爷关系比较好的侍女也连忙说:“是啊少爷,您不记得上次的事了吗?”

  

“放肆!本王爷想来就来!谁要他管?”小王爷气急败坏,上次被发现来了青楼,被那将军压在床上做了整整一天,现在想想,腰还有点疼。

  

“出了什么事情,我一个人担着,你们都回去吧!”仆人们不敢多言了,就都退下了。

  

这里的妈妈点头哈腰的叫来了几十个姑娘,个个倾国倾城,小王爷不禁看呆了。

  

后又转念一想:上次我看的全都是漂亮姐姐,这次要不找点漂亮哥哥?嗯,那个老流氓这下肯定能理解我了!毕竟帅哥谁都喜欢……

  

“咳咳,”小王爷清了个嗓,“这次我要看你们这儿最好看的男的!”

  

老鹁:“少爷真有眼光,我们这儿的公子哥一个比一个俊俏,少爷楼上请吧,咱京城第一美男在里头等您呢!”

  

小少爷兴奋的直往楼上冲,嘴角都要飘到天上去了,推开门却发现凳子上坐着一个人,那背影风流倜傥,英俊潇洒……总之,背影就很帅!就是有点熟悉...

  

小少爷装作一脸正经:“本少爷让公子好生等了……”但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。

  

“是啊,你真让我好生等。”这声音怎么那么熟悉?不会是……将军!

  

“那个我走错了!我不是少爷,真的不是!”小少爷刚想冲出房门,却被一股蛮劲抓了回来,顺势还把门关上了。

  

将军将小少爷压在床上,狠狠的磨着后槽牙:“我不在的这几天你可真逍遥啊,又看男的又看女的……”

  

小少爷心里直发怵,只好软软的求饶:“唉呀,我这次看的是男的,你应该理解我的……要不,我俩一起看?这的公子最好看,我都打听清楚了,传说中的御风公子就在这楼里……”

  

将军越听脸越黑:“……你可真是熟悉,既然这么想要男的,就让我来满足你吧。”

  

小少爷心想自己说的也没错啊,他转头却发现,桌子上摆满了令人难以启齿的道具,一下就炸毛了。

  

“你个流氓,唔……”小少爷本来还想说,将军却霸道的吻上了他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第二天晚上,小少爷才昏昏沉沉的醒了,他看着自己身上发青发紫的痕迹,腰部都快毫无知觉了,后面还肿着,“哇″的一下哭了:“老流氓!下次我还来!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

“哦,还想来?”将军从门外走进来,“既然这样,那就继续,做到你再也下不了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作者:将军可真不是个人(˵¯͒〰¯͒˵)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